*這一次超音波只給一張心跳的照片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紀錄:
1. 小石頭心跳:135bpm~148 bpm
2. 小石頭體重:此次沒有測量
3. 媽咪體重:111 lb, 約50kg(體重增加1 lb)
4. 子宮高度:沒問醫生(前次產檢是34cm)
5. 媽咪肚圍:37 inch(肚子持續大)
6. 子宮頸開的範圍:未知 (沒有內診)


這周一樣連著兩天作產檢

在Dr.Hamersley這邊做了超音波檢查
每樣寶寶的檢查都很正常
血糖也在Dr.Hamersley滿意的範圍內
阿斯匹靈也在36週後不需要再吃了

Dr.Hamersley很滿意產檢結果
並告訴我們,下一周應該是last visit
她說大部分有異常狀況的話她會建議OB Doctor在孕婦37週後生產
而我的狀況很正常~所以就順其自然照預產期迎接寶寶嚕!

隔天到Dr. Fan這邊產檢時
Dr. Fan也有收到Dr.Hamersley傳真給他我前一天產檢的報告
所以例行檢查後~Dr. Fan說寶寶的頭既然還在上面
這次就放我一馬不需要做內診啦!(哈~我高興的ㄌㄟ)

發現在美國這裡,醫師並不會太強調或是注重甚麼樣的生產方式
所以當進入懷孕後期寶寶的頭沒有向下時
醫師也沒有要我做甚麼樣的運動或是甚麼樣的準備

不過,這一次有特別跟Dr. Fan討論一下
照這樣情況是不是需要做甚麼運動調整胎位或是決定剖腹生產
Dr. Fan認為我肚子太小做運動調整胎位成功率不大
他提供給我兩個他可以為我開刀的時間~07/15,07/18
這兩個時間離我預產期其實提前幾天而已
跟家裡長輩討論後,也是採順其自然的態度面對
自然或剖腹都可以,只要寶寶平安健康就好!

待下星期做完最後一次超音波後
應該就可以確定是不是剖腹生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