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cl DHA


好一陣子沒見到Vivian了
自從知道她懷孕到現在才又碰面
婚禮當天Vivian有忌諱
所以這次碰面可是隔了非常久的時間

Vivian待產期五月中到月底左右
是個女寶寶...
可是她卻是有個很男性化的小名 - 小籃球
因為Titan姓藍...so..

體恤Vivian大腹便便
下班過去她家的時候我順道帶了晚餐點心過去
我們坐在餐桌上聊天用餐
竟一聊聊到Titan下課回來
呵呵~~全程在餐桌上聊天的感覺挺不錯的

聊婚姻 聊Baby
Vivian讓我很羨慕的一點就是她的個性與態度
很直接很自信很有想法
一步一步都照著想法去實踐...
就連小籃球也是說做了就實現...
呵呵, 真是羨慕Vivian的快狠準阿!!!

Vivian也分享了她懷孕過程的經驗
還送了我一份DHA補充營養
她建議現在就要開始補充葉酸和DHA...

呵呵!!好多補品呀~~
我想我會放輕鬆心情盡力去實行的~~

也預祝 小籃球平安順利誕生 眼睛一定要像媽咪唷 當個大眼美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