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梅梅,嘉蕙, 香香還有瑄怡
我們是竹女高一時期的好同學
高中時候...我們常一起辦慶生
去吃pizza 去吃牛排
還會一起去KTV唱歌....

嘉蕙說: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我們以前讀竹女時
都會聚在一起慶生
有一次還吃鬥牛式
(當時是很高級的)
那段時間還真的挺美好的....

雖然分班, 以及之後的上大學
都沒有影響我們的友情
我們還是會在每一年的某天約出來見面

香香是最早結婚的
大學畢業就跟班對老公結婚經營家族企業
還記得N年前...我們四個一起去當香香的伴娘 穿起生平第一件伴娘白紗
轉眼 香香陸續生下兩個baby 目前正努力拼第三胎唷

接著是瑄怡結婚...
我們一樣去見證這美麗的結局
現在瑄怡他們夫妻正胼手胝足的在美國讀教育博士
看他們這樣辛勤又充滿希望的在異鄉求學很心疼也很欣慰
希望他們早日學成歸國回到台灣生小寶!!

嘉蕙也在兩年多前結婚
那時和Living剛交往沒多久
他也一起參予一起分享嘉蕙的喜悅
現在嘉蕙已經是一個五個月大baby的媽了
嘉蕙的小小谷 是來報恩的baby
真的是很乖巧又愛笑的小女孩呀...

梅, 跟她關係又更近一些
我們高一到高三到大學到現在
雖然平常不會一直電話聯繫
但是只要跟梅通電話就是會感到很安心很溫暖
有一種安定的力量...
只是梅卡片上說出的我不知道的事...
真的讓我很驚訝...
沒想到舉手做的事卻會帶給她一種力量或是動力...或是受用的事
其實, 梅才不知道...她是我的力量呢!!!

這一天我們預定是來看小小谷
還有幫香香和梅梅慶生
沒想到 不只送禮物
我還收到梅和嘉蕙送我的一份禮物
看著卡片上的四顆心
還有卡片裡的話 :
不論距離多遙遠, 我們四顆都伴著你.....

真的好謝謝她們這番話
有了這句話這些心意
不管多遠我都不會感到孤單的~~
謝謝你們~~~

PS: 
梅, 我等你喜酒喔...
我沒寫那個人...是因為每一段都有他阿, 呵呵!!!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