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三姐打了通電話....
邊說邊哭...
這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堅強又理智的三姐哭泣哽咽的模樣

電話中斷斷續續大概知道 她小兒子小恆生病住院已經第四天
今天醫生檢查報告出來 透過小恆奶奶的轉述 老人家稍微誇大的說法 說是不樂觀
不但兩個老人家哭成一團
連一向女強人姿態的三姐也跟同事哭成一團
姐夫恰巧日本出差....
我只好跟公司告假請半天陪三姐去拜拜 

這是第一次碰到的狀況
三姐一聽危急不樂觀 急得要我陪他去求神問卜
我們先後去了他們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然後去了城隍廟 還有竹北的一家米掛
最後 晚上 我們又去天珠大姐家供奉的三王公
小恆屬馬今年剛好碰上制死符
所以天珠大姐要我們過去一趟
祈求三王公的庇祐!!

半天下來...
我們終於在晚間八點多到醫院看小恆
三姐拿從三王公那求來的符水擦拭小恆的身體
乖巧又懂事的小恆
在三姐擦拭的同時默默的滴下眼淚

他不願大人擔心吧
我們剛去的時候 還跟我們強顏歡笑
我講的難聽笑話他也耐著痛陪笑
卻沒想到在擦拭符水的時候哭了
他哭的讓我好心疼
我知道 擦拭符水並不會痛
痛的是他身體的病痛讓大家都擔心 他的不舒適的委屈只好自己吞下

小恆~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