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eline點名連連樂~~
本來想裝死的....
不過想想這也算是一個好玩的"活動"
而且是我的第一次唷~~
所以就來玩玩這個活動 共襄盛舉一下嚕

* Rule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From Celine -
 
HungSisters‧交換日記

* Start -

1.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我想買健康~
     有了健康, 什麼才能繼續下去呀~~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會想方式去接近他引起他對我的注意吧!!
     不過, 已經結婚了~這種事不能再發生呀!! 呵呵呵~~

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趴趴璇 ~ 有了趴趴璇 哪需papago
     解語花 ~ 可以聊心事解憂的良伴
     天真美麗又可愛善良的席小琳 ~ 其實她集所有的優點於一身呢


4.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幸福也都不幸福呀~
     看你從哪各角度去想嚕!!
   

5.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擁有與老公愛的結晶
     正在努力中~
  

6. 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已經實現了ㄟ
     呵呵呵~與最心愛的人一起生活就是我的夢想呀~~


7. 2008年最想要做的是什麼?
     懷個健康的小"美"人, 當個美麗的辣媽
     2008是幸運的一年 結婚 出國...一一完成, 接下來就是bb啦~

     
8.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很快和好, 大概不會超過一小時吧?!
     老公會馬上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
     所以 就看老婆我多久能理解吧~快的話 馬上就和好了!!!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體貼
     老公一直是我的專用司機+男傭+保鑣
     每每身上都掛著大包小包 不需要我提東西!!
     而且大剌剌的我在臥房換衣 老公還會緊張的看看窗戶有沒有關好 窗簾有沒有拉好呢~

 
10. 最希望戀人/老公/老婆改的缺點是什麼?
     出手闊綽
     老公對錢不是沒概念, 但就是會不知不覺大把大把鈔票往外送
     老公~~雖然你會賺錢~~但是為了bb~~要再省一點點用喔!!


11. 你心中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親愛的爸媽沒有辦法看到她們女兒今天的幸福
     沒能看到她們女婿的成就~~


12. 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跟老公吵架的時候~~
     哈哈~沒吵架的時候像天堂般的生活~~
     吵架的時候會心痛...才知道原來我是活在平凡的世界裡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老公當上將軍了 我就是將軍夫人~~
     哈哈~~~那時候就真的是貴婦了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加拿大 魁北克
     原本一直想去日本的~
     不過接下來三年美國的生活到日本會是比較不理想的事
     所以一定要趁這三年 到大家推薦的魁北克一趟嚕~
     快的話 今年八月可以實現~~


15.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像童話世界的歐州吧~
      不過現在rockville的房子已經有點像了呢!!!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沒有想過這個的問題ㄟ
     只想這輩子當人的時候 好好做人 做個好人~

17.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把世界變的真善美的能力
     呵呵 我在競選世界小姐嗎? ?? Peace

18. 如果今天可以變成電影,小說,漫畫裡的任何一個人物,你希望變成誰
     這個問題老公幫我回答~~他說他想變成彼得潘~~     因為名字好聽~
     呵呵~~我真的沒想過要變成誰ㄟ~~


19. 如果你擁有死亡筆記本, 你最想殺掉誰?
     小強吧~~
     哈哈哈, 我好怕小強阿!!!


20. 在這個世界上, 讓你最不能理解的事情是什麼 ?
     為什麼要有生老病死~~~
     很矛盾~會喜悅新生 卻會難過死亡~


呵呵~花了好長的時間 回答這20個問題
接下來就要來點名啦~~

1. 待產牛奶麻 - 念在你預產期快到...所以允許你做完月子再回答唷
2. 貴婦Joan - 我知道你po文很快地~~來吧!!!
3. 即將回台灣的瑄怡 - 試試看連連樂吧!!感恩~~
4. 別想偷懶的慈母 - 呵呵 你被點名兩次嚕!!!不要再賴皮了!!
5. 美麗俏老師May - 要當學生的好榜樣喔!!乖乖完成作業吧!! 
6. 新嫁娘NANA - 忙到來不及跟你道別, 不過, 我知道nana會很幸福地~~
7. 家族代表佳莉 - 呵呵, 三阿姨太忙 小妹妹們太小...你就當家族代表吧~
8. 新朋友JJ@LA  - 新朋友初來拜訪就給人家難題~~呵呵 拍謝啦~~我沒什麼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