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Y小姐到保健室後
就到7-11逛逛~
看到一瓶 瓶身曲線很可愛的"東西"
一開始 以為是罐裝LOTTE口香糖的新包裝 
我對LOTTE口香糖很愛(現在隨身攜帶的陽光三種類)... 
...已經很多人告訴我 不要太常咀嚼口香糖


所以 不要吃太多口香糖 又要有清新好口氣
我就參考M先生買了一罐利口樂喉糖放車上
我大手筆買了250g大罐裝....
呵呵 不知道會吃到何時?~


言歸正傳 當我一靠近拿起這曲線瓶時..
原來 是曼陀珠~~
一樣有三種口味 櫻桃 藍梅 葡萄柚...
而特別的他還有加上維他命c喔
原來這產品有他可愛的名稱 - 曼陀珠甜心罐
只是 價錢太不可愛了
115 公司7-11打折下來要94...
要省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