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T前一個月時像寶一樣呵護
後三個月 卻被我照顧成灰頭土臉的傢伙
他應該在同儕面前抬不起頭吧?!

連續兩個星期的雨 今天放晴了 
不管同事一個個提醒 鋒面又要到了 天氣又要變了...
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帶小T去洗個香噴噴的澡

一個小時的洗刷打臘內清... 
我趁空檔 去了銀行郵局和吃一頓午餐...
還有看了一小段的公視在午間時段播放的"新小婦人" - http://www.pts.org.tw/~web02/joboys/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片段...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進餐館看到只有一桌客人兩個大男生
兩人埋首午餐 
我就肆無忌憚的直接拿起遙控器轉台...
這一段是第八集 第一次做南瓜派 黛絲和南一起做南瓜派
結果失敗烤焦....
喬失望的向一群小男生們報告這個壞消息 『這南瓜派很不幸的已經蒙主寵召了...』
我先聽到後面兩個男生笑 我也才覺得好笑....

 好久沒看這樣的卡通了....

回到美容廠 小T果真亮眼了起來...
只是近看發現許多灰灰白白的不規則污漬...
以為是師傅們沒洗乾淨
原來 是小T遭受鳥便便襲擊...
沒有盡快處理的下場就是被帶有酸性的鳥便便侵蝕到外殼...
小黑現在亮了 但是 卻花了...

哀 真是對不起小T...
尤其又發現左後座的車門有一到約10CM的刮痕
刮的已經見到底...
真不知道是那個沒良心的人 對小T下這種毒手
由於今天趕時間回公司
師傅也承諾我下次美容時
會幫我處理刮痕和鳥便便漬....

小T 下次我會記得啦!!! 要按時幫你洗澎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