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才跟Living去把停在馬路邊的小綠開回家
一早一樣又趕是在8點20分 匆忙出門上班
結果 不到一個月又來的第二次沒電沒辦法發動車子

還好四姐四姊夫來家裡資源回收
剛好請他們幫我接電

到了公司想說就放心了
沒想到八點下班還沒吃晚餐的我
才開車出公司沒多久就又停電了
這次就真的讓我很緊張
當車還能動的時候 我就感覺他有快停掉的跡象
慢慢切到外線
停在路邊車也快熄火
最後果然熄火了

又緊急CALL四姐
四姐夫早上有提醒我
小綠的電瓶差不多壽終正寢
要我找天去他家幫我換上一顆頗新的二手電瓶
沒想到 我當晚就去他家一趟了

謝謝四姐的小叔先來幫我接電陪我回他家
謝謝四姐的公公幫我換上電瓶

原來家裡有親戚做資源回收 還是有好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