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可愛林小妞九連拍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繼二號花花在8月生下超可愛的林小妞
10月18日嘉蕙的小小谷也要誕生了

要好的國中同學Kiki....
好一陣子沒更新blog嚕
最後一篇寫著身體不舒服...
上星期發現msn暱稱很詭異
才知道.... kiki又要當媽媽嚕
伶伶小姐姐 很快又會有個弟弟嚕
果真如msn暱稱寫的.....寶一對
Kiki說是意外 ~~ 我說是ㄚ~ 美麗的意外

跟kiki同年同月同日訂婚結婚的另一個國中同學Jessica
則是懷了第一胎...
是男是女還不知道~
anyway...只要baby平安健康就好!!!
真的替她開心呢~

最近還有一個人 讓我很懷疑呢!!
呵呵呵~~~ 我要說出她是誰嗎?? 
還是她要自己招認呢??

誰叫妳不更新blog呀~
只好~~ 我猜 我猜 我亂亂猜~~~

我的好姊妹~~ 希望她也能有個美麗的意外 湊成好字!!!

眼看著身邊的好同學好姊妹一個一個結婚生子 讓我越來越心動~
也真想有個健康又可愛的baby呢!!!!

我要好好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