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炮炮~ 謝謝你!



看了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的網誌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bloger
對她這幸福的小串聯倒是蠻有感觸的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20528627

.............................................................

有些時候 我會跟我的姊妹們抱怨他又怎樣怎樣了
一些芝麻蒜事也拿出去說
一些陳年老舊的事也重複抱怨個不停

我就像一般人常會犯的報憂不報喜~
把一些不好的事都放大在別人面前
讓別人檢視他 或者跟我同仇敵愾....

卻忽略了 很多很多 好的部分 我卻認為理所當然而不去提及
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我要謝謝他 總是把蝦子撥殼撥好送到我碗裡 --
連媽媽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從跟他出去吃飯的第一次開始
只要有蝦子的餐
一定是他吃蝦頭 撥殼好後 我吃蝦肉
我還常會唸他 蝦頭不要吃太多 膽固醇會太高
他悠悠的說~ 哪妳喜歡吃蝦肉ㄚ!!
其實不只撥蝦...
在外面吃飯 一定都會幫我盛好菜餚 弄好筷子
常常 一頓飯下來 我只要動動 碗裡的菜就好.....

我要謝謝他 總是讓自己當成搬運工人 --
每每回到台中 或是出遠門在外
除了我自己的隨身包包外
所有的行李或買的東西袋子一定是在他身上
背著, 兩手掛著手上還提著....
還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拿什麼~
我還很壞的笑著他的模樣 不知道要感謝他體諒個子小 力氣又小的我....

我要謝謝他 總是在半夜聽到我咳嗽聲時 拍拍我的背 抱著我 --
氣管比較不好 晚上睡覺 總是吹到一些風就咳嗽
咳得嚴重把他吵醒 他就會拍著我的背 抱著我 再沉沉睡去
有時咳得嚴重 他會去倒水....
現在睡前 我們會端著一杯水 在床邊.....
有時候天亮了發現他的身體好冰涼
他說因為被子都我搶著了 他只好冷到天亮...

我要謝謝他 總是任我把雙腳放在他身上 --
我最近常想要他幫我按摩肚子 和腿 和背部
常常就是腳放著他身上 肚子撸過去
不管 他是在看電視 或用電腦
就還是會用一隻手往我塗好乳液的地方按摩著
我卻還嫌著他太用力 而不知道其實是自己超級怕痛
晚上睡覺 他也是手當枕頭....
我則喜歡就靠著 熱了就推開....完全不懂感謝辛苦的手臂&他

我要謝謝他 總是讓我享受好的 --
他說對吃他沒有很注重...
但我喜歡吃美食 喜歡吃精緻的食物
雖然常常預算不足... 但我一個撒嬌 一個想吃的舉動出來
我就可以享受到!!

我要謝謝他 總是忍受我的無理取鬧與壞脾氣 -- 
我常會不開心就拍著他的臉 捏著他臉 或是任何一團突起的肉(別想歪! 真的是肉)
無理的要他承認一些莫需有的事 或是說些我聽了會開心的事
我知道 我的力氣雖小 但力道很大 還會不小心用指甲刮傷他...
他會耐著性著解釋著 哄著我....
要我早點睡 不要生氣了....

一直以來 這些事都一直存在著沒有中斷 
之前的我卻忘了去看重這些小事

現在的我...
學會慢慢從這些小事感動著
我知道幸福很容易 幸福隨手可得...
因為他都發生在這些不起眼的小事裡

現在的我...
享受著一起坐在沙發看電影 一起散步
享受著一起吃著路邊攤 一起在車上聊著未來.....................

只要一起 什麼事都會讓人感動 讓人滿足 而感到幸福!


        親愛的炮炮先生:
        今天是9/3軍人節 是屬於你的節日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及默默支持我的童話故事進行著....
        你知道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祝你這一天及之後的每一天都能快樂的渡過

        愛你的炮炮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