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是不是 自己 也常常在無意中 忽略了 感謝的表達
像是同事間舉手之勞的訂便當或是幫忙外帶午餐
還是家人間熱情款待的一餐, 噓寒問暖的關心....
或是情人間每天的morning call.....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做到感謝...
但是我知道自己會記得 想要人家的感謝....
不過 我不是要你記住我的好或是大恩大德什麼的
只是 一句謝謝或是一個好情緒反映 都會是我下次在為你們做事的動力
就只是這樣~

昨天晚上去拿了刻好的印章
看到老闆娘頸上掛了一串天珠
是紅玉髓的墜子 看上去跟我後來請天珠大姐做給林媽媽的有點像

我跟老闆娘 確認 那是紅玉髓嗎?
老闆娘笑的合不攏嘴的回答: 那是我媳婦送的啦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他就說不能給人家摸啦~~~
當我看到老闆娘開心驕傲的跟我說是媳婦送的 ...而且 也謹記媳婦的交代時
真的有點酸~~
想到 送給林媽媽的這個天珠 已經是修改了第N次的了...
從帶手的做到掛著的...
沒有一次他是滿意的...
多半第一天會帶著 之後就都只是收著...
這次的項鍊也以為他滿意了
結果 也是帶了一天 隔天又嫌重了....

我在想 林媽媽在外面 會不會也這樣說呢?
很開心的說是兒子女朋友送的...??
不過 我想 這機會是渺茫的 因為 他都只帶一天呀!!!

我知道 很多時候 林媽媽對我也非常的好
去市場買菜時...
他會買我喜歡吃的菜... (拍謝~~ 多半他去買菜時 我還在呼呼大睡)
在家做飯時
知道我想吃什麼 會做我想吃的菜 (拍謝~~ 我的動作慢 多半都是林媽媽自己煮一頓飯)
只要聽到我打噴嚏 就會叮嚀我要穿外套
還會特地挑選年輕一點的款式的外套借我撘著....

人真的是要互相吧
或許林媽媽在做這些事的時候 也沒想要我的報答
也只想聽到一句我的謝謝.....

感謝的表達...真的是很重要
是讓雙方情感更緊密的最基本方法~~

我要好好想想 我忘了跟誰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ying Lee 的頭像
    Chiaying Lee

    美麗人生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